Logo圖片

原肉合作社#蔥燒/紐澳良雞腿排#蔥燒豬里肌肉片#香辣胖胖翅#團購#宅配生鮮

娣媛媽咪愛分享 

冰箱空盪盪但又想吃肉肉,而只想懶在家不想出門採購要怎麼辦呢! 沒關係的全都交給(原肉合作社)的團購宅配肉品, 零廚藝且不需在額外調味醃製,讓我退冰食材即可烹調美味又可口的餐餚, 隨時想煮就煮、便利又快速的新選擇,對於小家庭或晚下班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唷!
主要圖片
  •  

冰箱空盪盪但又想吃肉肉,而只想懶在家不想出門採購要怎麼辦呢!

沒關係的全都交給(原肉合作社)的團購宅配肉品,

零廚藝且不需在額外調味醃製,讓我退冰食材即可烹調美味又可口的餐餚,

隨時想煮就煮、便利又快速的新選擇,對於小家庭或晚下班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唷!

原肉合作社的食材來自老品牌的禾田食品,

肉品皆由低溫宅配送達,若你住台北或桃園區會有(禾田食品)公司車親送唷!

這次採購的肉品有醃漬蔥燒、醃漬紐澳良雞腿排,香辣胖胖翅、醃漬蔥燒豬里肌肉片,

每款肉品皆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,想吃肉肉退冰後即可料理專屬於你家的可口餐點。

原肉合作社-醃漬蔥燒雞腿排

使用獨家醬料醃製的蔥燒雞腿排,簡單乾煎或油炸即可品嚐到美味的肉品。

乾煎後的醃漬蔥燒雞腿,

厚實的肉質,品嚐時軟嫩又有咬勁的迷人滋味,

搭配著鳳梨、蘆薈,更是讓家人們愛不釋手的好風味。

醃漬紐澳良雞腿排

嚴選去骨雞腿來醃漬且料理方式多元可乾煎、烤箱、氣炸,

在冰箱備個(原肉合作社)的肉品,讓我早、晚餐或宵夜都讓家人們都可品嚐到美味料理。


早餐時刻來準備個澎湃的餐點唷!

取出醃漬紐澳良雞腿排退冰後,下鍋以中小火油煎約5-8分鐘關火,

將油瀝出在放入腿排於鍋內保溫,

在來手作DIY鬆餅來搭配唷!

煎好的紐澳良雞腿排搭配鬆餅,咬下後酥脆的外皮及扎實的肉質

多層次鹹、甜滋味,讓孩子們更是口口稱讚的好味道。


使用辣椒與蕃茄結合的酸辣醬汁,不需在調味退冰後即可下鍋烹調唷!

來手作美味丼飯咯!

將乾煎後的香辣胖胖翅舖在剛煮好的米飯上,

舖鼻而來的香氣完全就美味無法抵,讓孩子們更是等候不及想吃啦!


開動咯!

品嚐香辣胖胖翅,辣又帶勁的濃郁口感,鹹香涮嘴更是讓人吮指回味的絕佳風味呢!

愛好party的你是否覺得自己煮少了點配菜呢!

那你絕對不能錯過(香辣胖胖翅)聚餐、烤肉時必囤的好選擇。

原肉合作社-醃漬蔥燒豬里肌烤肉片


料理好的蔥燒里肌烤肉片,嚐起來鹹甜鹹甜的帶有胡椒風味,

無論在炒飯/麵、炒蔬食,都是超好吃不違和又下飯的里肌肉片。



原肉合作社官網   fb


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料理品嚐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每個人口感不同,實際品嚐依每人味蕾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