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宅配美食!原肉合作社「超鮮嫩舒肥雞胸里肌肉系列」,鮮嫩不柴,美味多汁,百搭料理。

巴里安的食遊記 

我愛、愛、愛上-原肉合作社的「超鮮嫩舒肥雞胸里肌肉系列」。 平常我們都以為食物要100度烹調才行,其實不盡然,就像牛排熟度可以調整,舒肥則是真空低溫烹調,也就是把食物真空密封後,再放入熱水中長時間慢煮。 原肉合作社的精選雞肉裡的里肌肉,有無添加、蔥燒風味和義式風味,能做各種搭配,超鮮嫩的口感,讓人吃過就回不去(100度烹煮)了。
主要圖片
  •  

DSC_3410.JPG

我愛、愛、愛上-

原肉合作社的「超鮮嫩舒肥雞胸里肌肉系列」。

 

平常我們都以為食物要100度烹調才行,其實不盡然,就像牛排熟度可以調整,舒肥則是真空低溫烹調,也就是把食物真空密封後,再放入熱水中長時間慢煮。

DSC_2560.JPG

 

原肉合作社的精選雞肉裡的里肌肉,有無添加、蔥燒風味和義式風味,能做各種搭配,超鮮嫩的口感,讓人吃過就回不去(100度烹煮)了。

DSC_3359.JPG

舒肥雞胸肉的調理方法很簡單。

首先煮一鍋開水,沸騰後將整包退冰後的雞胸肉不拆袋放入鍋子裡。

接著關火、蓋上鍋蓋,倒數計時11分鐘。

原肉合作社的真空包裝塑膠袋採用的是耐高溫110度的,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。

 

時間一到,就可以取出搭配了。

 

雞胸肉-雞柳(無添加)   

DSC_3403.JPG

舒肥料理中,我覺得最簡單也最搭的就是做沙拉。

DSC_3361.JPG

在調理舒肥雞的11分鐘的空檔,可以準備一下生菜。

鈴聲一響,取出低溫烹調的雞柳肉放上去,就成為一道舒肥雞柳沙拉。

DSC_3367.JPG

這道無添加的雞胸肉本身就是單純的雞肉原味,而白色的蛋白質是我們營養的重要來源。

DSC_3374.JPG

雞柳肉質非常鮮嫩,吃下去後才知道,過去100度料理是不是太超過了?難怪常常會有乾柴的現象。

DSC_3406.JPG

舒肥雞柳則完好地保存營養,搭上生菜沙拉更顯出甜滋味來,肥胖的罪惡感大減。

 

 

雞胸里肌肉(無添加)   

 

DSC_3391.JPG

晚餐來點什麼?

DSC_3394.JPG

不敢吃太油膩,就來道咖哩雞胸里肌肉。

DSC_3396.JPG

無添加的里肌肉沾上咖哩醬讓口味多了變化,既不奪走咖哩的風味,本身肉質也保持原有的清甜和柔嫩,夏天吃特別清爽。

 

 

蔥燒雞胸肉(雞柳)

 

DSC_3431.JPG

以洋蔥、蒜粉、匈牙利胡椒調製的蔥燒雞柳肉,香氣更強。

DSC_3412.JPG

早上趕上班上課,做成三明治或漢堡最適合。

DSC_3425.JPG

一大片蔥燒雞柳肉加上生菜、蕃茄,營養豐富,加重的蔥燒感覺好像也能提神,趕走一夜的瞌睡蟲。

 

 

蔥燒雞胸里肌肉

 

DSC_3461.JPG

喜歡口味重一點的,那就來個拌洋蔥。

DSC_3465.JPG

因為喜歡低溫鮮嫩的口感,我沒把蔥燒雞胸里肌肉和洋蔥炒太久,倒比較像是拌炒,多一點洋蔥的辛烈,卻仍能維持住舒肥雞胸里肌肉的香嫩。

 

 

義式雞胸里肌肉

 

DSC_3447.JPG

好像不做第二種想法,一想到義式,我就想到義大利麵。

DSC_3446.JPG

義式雞胸里肌肉以皮薩草、羅勒、洋香菜等香料調製而成,根本就是為義大利麵做準備的嘛!

DSC_3444.JPG

義式雞胸里肌肉帶有淡淡的草香,爽口不油膩,好吃!

 

 

義式雞胸肉(雞柳)

 

DSC_3449.JPG

太愛生菜沙拉了,再來一盤義式雞胸肉沙拉吧!

DSC_3450.JPG

DSC_3458.JPG

比無添加的雞胸肉多了辛香料的口感,搭上生菜的清脆,整個味道變得更強烈,彷彿洋溢著地中海的熱情。

 

想吃鮮嫩不柴的雞胸肉嗎?

從現在起,原肉合作社的「超鮮嫩舒肥雞胸里肌肉系列」是您營養好吃又健康的新選擇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:
原肉合作社超鮮嫩舒肥雞胸里肌肉系列:https://lihi1.com/ZYLnu/parian0131.life
原肉合作社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at.cooperative/